Nx Witness™ 影像管理系統

革命性的影像管理 翻轉你的使用習慣

獨創的使用者體驗 簡潔易懂的介面 讓軟體操作變成一種簡單的直覺

靈活的使用者介面

Nx Witness 的革新介面,將替影像管理軟體打造一個全新的使用習慣。

透過我們全新設計的介面,你可以更快速的編輯你習慣的排列,更容易的設定攝影機參數,也能夠更快的找到你需要的回放時間區段。

Nx Witness 讓你與系統的互動更加快速流暢,降低學習曲線,直覺式的操作與靈活的頁面設定,讓您在短時間內即可上手。

透過Nx Witness精心設計的介面,你可以同時監看影像與設定參數,無需來回切換多個頁面,此外,簡化的參數設定,即使不是專家,也可以完成配置。

讓使用者成為主角

Nx Witness 非常在乎你想如何使用軟體。我們希望能讓你專注在影像管理工作上。系統與相關的調教能越簡單越好,因此,從軟體安裝,系統設定,自動偵測攝影機,每一項功能都是經過多次的討論與研究,我們希望使用者不只能夠輕鬆使用,更要喜歡使用,我們想要讓所有使用者,能能得到最滿意的操作體驗。例如,當你想看攝影機的即時影像時,只需要簡單的拖,拉,放即可完成。想要回放影片,只需要在點選並拖拉下方時間軸。內建的互動式使用者協助知識庫,給你最精確,以及最方便的操作提示指南。

Nx Witness 希望用最精簡的設計,給你最精采的使用者體驗,以你為出發點,為你設計你的影像管理軟體。

系統維護也可以很簡單

Nx Witness 協助你輕鬆管理與維護系統

一鍵安裝,一鍵更新以及終身免費升級,讓管理者在建置與維護時,只要幾個點擊,你的系統即可保持在最新狀態。

Nx Witness跨平台相容的特性,無論您使用的設備是Windows,Linux,或者是Mac。都能有專屬搭配的軟體,而且操作介面統一,完全無需額外學習的時間。

Nx Witness全系列均相容於ONVIF Profile S,也支援RTSP協定。所有符合ONVIF規範與RTSP協定的設備,無論是監控攝影機,穿戴式設備,或者其他各種影像裝置,都能透過Nx Witness輕鬆管理。我們提供您與您的使用者一個線上協助平台,若您有任何疑問,或需要幫忙,都能快速取得協助 。

Nx Witness™ 影像管理軟體

全新設計 全新概念 全新體驗

用簡單的方式安裝不簡單的軟體

一鍵安裝,一鍵更新以及終身免費升級,讓管理者在建置與維護時,只要幾個點擊,你的系統即可保持在最新狀態。

Nx Witness全系列均相容於ONVIF Profile S,也支援RTSP協定。所有符合ONVIF規範與RTSP協定的設備,無論是監控攝影機,穿戴式設備,或者其他各種影像裝置,都能透過Nx Witness輕鬆管理

讓使用者成為軟體的主角

我們希望能讓你專注在影像管理工作上。系統與相關的調教能越簡單越好,因此,從軟體安裝,系統設定,自動偵測攝影機,每一項功能都是經過多次的討論與研究,我們希望使用者不只能夠輕鬆使用,更要喜歡使用,我們想要讓所有使用者,能能得到最滿意的操作體驗。

每個人都渴望的企業級功能

我們提供多個企業級功能,自動移轉備援,多國語言,支援系統自動更新,相容於終端攝影機。

除此之外,亦支援各種企業型大型儲存設備,如NAS或者IPSAN。 Nx的所有高端功能,均不需要額外收費權,Nx給您企業的高規格,親民的價格。

自己動手開發專屬於你的功能

NX Witness™ 提供多樣化的API跟SDK,你可以依照個別的專案需求,自行開發專屬你的功能。只要安裝了Nx Witness,即可完全免費取得完整的SDK和API,隨時隨地都可以進行第三方整合。

系統維護也可以很簡單

一鍵安裝,一鍵更新以及終身免費升級,讓管理者在建置與維護時,只要幾個點擊,你的系統即可保持在最新狀態。

我們提供您與您的使用者一個線上協助平台,若您有任何疑問,或需要幫忙,都能快速取得協助

躍躍欲試?我們提供免費的試用

Nx Witness全系列均提供免費試用,您可以在任何時間啟用,沒有任何功能限制,每一個測試授權都有30天的時間,讓您可以完整的測試與了解。

如果您有額外需要,請立刻聯絡我們,我們將給你更多的協助。

Nx Witness™ 支援之作業系統

Mac OSX 10.6 或之後版本
(僅支援客戶端)

Ubuntu Linux 14.04 或之後版本

Windows 7 或之後版本

Nx Witness™ 支援之攝影機與製造商

所有支援ONVIF Profile S 之設備
所有可輸出RTSP串流之設備
所有透過Nx Witness SDK 之設備
世界知名之攝影機製造商,例如:Acti, Arecontvision, Axis,Brickcom, Canon, Dahua, Digital Watchdog, D-Link, Hikvision, IQinVision, ISD, Sony, Stardot, Vista, Vivotek, ...等
持續更新中,詳細請至Network Optix官網查詢。

Nx Witness™ 獨家原創功能

無系統故障瓶頸

任一主機均可作為全系統登錄入口,大大提高系統可用性,任一主機斷線均不影響系統操作。

全自動攝影機任務移轉

所有主機均可作為備援單元,自動偵測並接手攝影機管理及錄影任務。

智慧型搜尋

多種搜尋方式,傳統日期搜尋,時間軸搜尋,或者移動偵測搜尋,不只簡單,更快!

通用型魚眼鏡頭攤平校正演算技術

可支援圓形影像,橢圓形影像。不限廠牌,不限解析度,只需原始影像均可攤平校正,完全沒有硬體搭配相容限制。

進階型影像匯出功能

支援多種格式,亦可直接匯出執行檔。 匯出內容可為單一攝影機,或者多支攝影機同時匯出。

主機運行狀態資訊

只需簡單的將主機拖入主視窗,即可立即獲得主機運行狀態資訊,包含CPU使用率,Memory使用量,網路狀態與硬碟狀態。

單鍵全系統升級

只需一個點擊,就可以將系統升級至最新版本,無論主機位於何處,同一系統內均可批次同時更新。

關於 Nx Witness

nx logo

Network Optix (Nx)

is a software company focused on one thing: IP video. Since the first product was sold in 2013 Network Optix has enabled the management of millions of IP video cameras in 130 countries and 6 continents with software that is instantly usable, open and extensible, and powerfully simple to use.

nx vms logo

Nx Witness VMS

is a Powered-by-Nx Video Management System developed and targeted at the security surveillance and production monitoring industries. Nx Witness VMS also includes a suite of developer tools that allows system integrators to create customer-tailored IP video management solutions capable of integrating any 3rd party device or system.

nx meta logo

Nx Meta VMP

is an open, extensible Video Management Platform used to build Powered-by-Nx IP video products for target niche or geographic markets. With Nx Meta companies can integrate their hardware or software with every Powered-by-Nx product on the market today, or even create their own intelligent video-powered application.